就在剛剛 我知道了某個讓我驚喜的消息


歐弟 打電話給我了


他解釋了這兩天他都沒接電話的原因


因為他已經去當兩個禮拜了 今天放假回來


我很開心 他會打電話給我


更重要的事 他還跟我說了另一個消息


那就是......


在我現在的生命裡 我最在乎的男人


在下個星期一 就要去當兵了


頓時 心情百感交集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相信我 我會盡量不流淚的 我 盡量


阿溫 聽我說 如果你能看到這篇的話 一定要聽我說


『我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女朋友,我也不知道你還會不會接受我,
 我想想告訴你,接下來你不在的這兩年時間,我都會等著你,
 縱使兩年後,你還是不接受我,我也要親口聽你說,你的答案。』


我一定等你回來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