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位好朋的網誌 讓我...有點抬不起頭




還記得當初跟黌斷了連絡之後 都是歐弟在幫我 安慰我 陪我聊


我竟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最後 搞的連歐弟也離開了我




常打電話給他 常跟他說我有多想黌 常抱怨屏東的學校裡有什麼煩人的東西


時間一久 他厭煩了 電話變的少接 連他找的工作也是不能接電話的XX司機


我才漸漸的了解 我真的 很煩




現在 某位好朋也步上了後塵 我沒有資格勸她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勸


所以我選擇 無動於衷 這樣好嗎?


可是我怕 我會說錯話 反讓她走錯路 所以 我該沉默




很多事情 總是要經歷過才會懂 才會成長 才會想通


而我 也學會了 都放在自己心裡 不說 才不會破壞周圍的平衡




而這樣的決定 讓我覺得 很痛 很難受


是不是對黌感覺還在 我就不能放開心去追求幸福


或許 在我的淺意識裡 屬於我的真正的幸福 還握在黌的手裡




好想大哭一場 大抽一場菸 那個屬於你的味道 我到現在還是跟著走


我該不該解放自己 我什麼時候才會脫離你給的框框 什麼時候才能學會不再為你流淚




我相信 黌 只要你的一句話 我就能放下所有的執著 真真正正的放下"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