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 你還記不記得我 還記不記得 那晚放肆的放空

那晚 我們都很沉默 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說

坐著 回想著以前的我們 無話不談


我該好好反省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是你的開心果

我們不再擁有共同的夢 反而沉默多過於寒喧




你的溫柔 很少 只對我才有

你的眼神 很殺 只對我微笑

可是為什麼 你卻讓我的心 悄悄的流了淚 淌了血


漸漸 你不出現在我面前 我連你的聲音也沒辦法聽見

怎麼了 怎麼我們的愛已經慢慢 步向終點




兩個人之間 沒有誤會 沒有爭吵 誰都沒有決定權


就這樣 沒了交點




經過歲月的洗滌 我的記憶猶新 清晰的記得 一年七個月的甜美

現在 後悔 難過 你會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