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因為我的歇斯底里 破壞了你的心情


然後轉身離開 分裂成了唯一的互動 喚不回




就像我對你一樣




剛開始的我們 很好 很甜蜜


漸漸的 我常常對你不如意 即使我知道你的原因 你不得不暫時離開我


在你受了傷 最需要我的時候 我卻對你 若即若離


不接你的電話 即時通上也不理你 online的時候 也不找你練 故意讓你生氣









我知道 一切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太任性 都是我太自以為是 都是我對你 太有自信


然後 連你已經悄悄離開了我 我卻還以為 你仍然以我為重 仍然還愛著我




那時候 我們都還太小 還有著太多的不成熟 還不懂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珍惜 什麼才是真正的"我愛你"




現在 經過了三年多的時間 我懂了 我成熟了 那時候幼稚的我 根本比不上 比我多走兩年歲月的你 的寬容








 『 後 來  我 總 算 學 會 了  如 何 去 愛
 
  可 惜 你  早 已 遠 去  消 失 在 人 海

  後 來  終 於 在 人 海 中 明 白

  有 些 人  一 但 錯 過 就 不 在

  永 遠 不 會 再 重 來  有 一 個 男 孩 愛 著 那 個 女 孩 』









還記得嗎? 我曾經對著你唱過一首歌,不是"後來"


很希望你還記得 你曾經說過 很好聽 很有感覺 很有『 愛 』




我好想再次征服你的心 能嗎?


我們的約定 我終於記起來了 那句話


"如果有一天,我們當中的一個人,想離開,絕對不能留下對方"


所以我現在 決心不再打擾你 只默默的在這思念你 希望你平安


你將是我生命中 最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