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才懂得說對不起。









還來得及嗎?

 那些甜蜜,走的 遠遠的,從不回頭、從不掛念。




"道歉"這個字眼,在愛情裡,算什麼?

 說了,不代表下次不會再犯。

 說了,不代表一定要原諒你。




可是我已經打從心底徹徹底底的原諒你了,

因為錯不在你啊!




今天天空灰灰的,身邊的人一個跟著一個,都憂鬱了。

那我呢?我也該跟著掉進深淵嗎?

誰能給最好的答案?

是他?是她?是它?是牠?還是祂?




我想......都不是吧!

只有我心裡存在的那個人,才有最好的答案。



















          而現在,三年後的我,都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