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繼續的思念、愛戀著你嗎?




那個人,對你是真心的嗎?




我不敢說我對你的愛比她愛你的多,但是我敢說,我愛的,絕對比他久,而且從不中斷。




你相信每個人都是為了另一個人而存在著的嗎?




就像我為了你而存在,你為了她而存在。




你必須也要相信,她也為了另一個他而存在。




為什麼我無法對你以外的人付出真心,動真感情?




是愛太深了?還是只是習慣的思念你?




我不知道是不是前者,但是我知道,絕對不是後者,因為除了你,我沒有思念任何人。




你到底在哪裡?




當兵了嗎?搬家了嗎?離開了嗎?還是為了你的夢想出發了呢?




我一直都等著你,就算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回頭,再遇到下一個"對的他"之前




  我都愛著你。




我心裡的那個問題,你都沒有回答過。




你說過的那些話,都沒有實現過。




我的心太複雜,連你都退縮,不敢摸索。




相問問你,你是真心的嗎?




當初的那些孩子氣,隨著我們的年紀,都沒改變過。




有關感情的一切,我們永遠都長不大,記不起教訓。




用力的愛,用力的被傷害,然後用力的療傷,再用力的愛




像這樣,一年復ㄧ年,一月復一月,一天復一天




不斷著循環著,上演著劇情幾乎一樣的悲劇。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在愛情裡成長呢?




還是,根本就不需要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