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人都可以靠近,


        唯獨你,我會保持距離。




不管是坐在我身旁的你,不管是後座載著我的你,


不管是從我手上接過行李的你,不管是睡在身旁的你,


不管是幫我開燈的你,不管是拿牙刷給我的你,


     我都盡可能不去碰觸到你,因為愛你,所以尊重你。




你讓我感動、


     讓我空虛、


         讓我傷心,


 甚至,逼我離開你,


   這都代表什麼呢?


          你會讓我覺得你還是關心我的,你懂嗎?




這麼久了,我還是思念著你、愛著你;


            放棄了你,卻還是忘不了你。


ㄧ切的一切,都只因為『錯誤的相遇』。




還是繼續等待著你,還是不能接受別人的感情,所有的人,我都無法動心,


          都只因為你。


是不是我的一廂情願打擾了你?是不是連我的傻勁也無法感動你?


          都只因為你。


住在我心裡的人一直是你,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你的消息,


          都只因為你。




是否該開始打探你,你在哪裡?是否要從屏東出發,然後在你那流浪,找到你?


          都只因為你。




要統測了,你等著!我一定要努力到你那裡,要等我喔~~




距離到你那流浪的日子,越來越近......









- -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在第三節數學的時候,突然來的感觸,


好久沒有靈感了,這一次寫的,我覺得很爛,沒辦法打動人心。


畢竟,要經歷過才寫的出來,要累積所有傷口,才會感人。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