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個人的心裡旅行,去感受黌之外的心

我發現,從不同角度來看,幸福跟快樂

真的不同,很不同









在小小的城市裡,非常擁擠

擁有的東西,少之又少

但是,已經擁有的人

卻想要更多,自私









我想,真正的我,已經消失了

我需要你(妳)們,陪我一起找回迷失的我

我相信到最後,一定能看見一望無際的星空









即使時間所剩無幾,就一起好好珍惜

但是不要忘了,多一些親近









這一秒開始,大家一起分擔幸福、快樂

在星空中找一點空隙,一定要大家一起

談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