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了,我對你的愛和思念也滿三歲了

大概是天可憐我吧~~!

今天中午睡覺的時候,我夢到了你,

夢境裡,我跟你告白,你竟然接受了!

天哪!我竟然感動到哭...




但....夢畢竟是夢,不會出現在現實裡

如果我再度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如果我再一次去新竹,你還會見我嗎?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那......

你,可以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