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我的心裡只有他。

一直想放棄他,但是心裡卻還有著一絲絲希望。

好像下一秒,來電顯示會是他,所以緊抓著手機不放。









常常在想,我大可以用心尋找另一個男人,然後用力去愛。

但是,我卻都無法做到,不管我怎麼努力想忘記他,都不行啊!

好像真的無法再喜歡別人一樣。









對他的感覺,應該已經不是愛了吧!

仔細想想,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我很清楚的知道,已經失去了,而且也失去一段時間了,想試著對別的男人付出,我卻沒辦法做到,心裡時時刻刻都有他在,讓我沒辦法放開。









單戀好辛苦!

雖然我們曾兩情相悅過,但...那都過去了。









向你告白,卻被你狠狠拒絕。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自由自在,不被拘束著?









我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