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的風是否在微笑




拿出手機,按下你的號碼,一陣嘟聲後



聽筒傳來的不是說話聲,而你輕輕哼著"死了都要愛"


看來...你自己不小心按到了接聽鍵




站在冬天夜晚的用光下,我吞了吞口水,不自覺的...讓思緒沉浸在你的歌聲裡


一不注意,你的歌聲已停止並且聽到了掛電話的聲音




整個夜晚,我的腦海一直浮現出你的歌聲


眼神也飄到遠方的黑暗死角




清晨,朦朧的光線耀醒了我


原來...想一個人,可以那麼久




我想看見他,但是中央山脈卻擋住了我的去路


我想停止思念,但我卻怎麼越來越想念


直到我低頭,發現手上有條小紅河


意識,也慢慢的消失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