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其實是為了自己


對愛情認真,一直堅持著愛你


等的就是你的一個眼神、一句回應


但是,我們卻沒有再相遇




無時無刻都在回憶,算認真嗎?


我不知道。


因為我對你的感覺,是客觀的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不想強留你,也不會纏住你




很想繼續再打聽你的消息,但是我知道,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因為已經打擾到你了!




所以我就此打住,決定從心裡,默默愛著你,偷偷念著你,開心想著你


只是不知道你心裡,對我還有沒有一點點的感覺,如果有,只要一點點,我就很開心了




以後,也會認真的生活著,認真的思念著,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都會在這裡,認真的等著你,直到你發現我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