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嗎




2003年的聖誕節,我送了你一個獨一無二的打火機




很可惜的是,我無法親自送到你手上,所以請"黑貓"代替我送




我依然還記得你收到時,在電話裡那開心的笑聲




但是那年,你卻沒送我任何一樣東西,就連一句輕輕的"聖誕快樂",也沒有




一直很希望你能多關心我一點、多在乎我一點,但是我知道,你的心思都在她身上




你曾說過『等待,是幸福的。』




我知道那是你安慰自己的話,但是我卻一直把這句話當成是你對我說的話




我一直欺騙著自己,卻什麼也沒等到




我知道你的幸福,你等到了,但是我卻放棄我的幸福,把它轉為祝福送給你




人生就是這樣,每個人都為了另一個人而付出




但是在另一個人的背後,卻又有另一個人的期待




每個人都不會回頭看一眼那個正在為他付出的人




而我也是一樣,一直等待著他回頭,卻一點都不想回頭去看那個正在為我付出的人




因為我不喜歡他,我不想傷害他     因為黌  也是這麼想的




  一個人的我,並不孤單

           想一個人的我,才覺得孤單

  什麼時候才有人抱著

          什麼時候,你才會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