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愛著她吧?很愛很愛吧?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常常提到她,我就很明白的知道了




我知道,你是為了她而改變,你之所以會去花蓮住一陣子,其實只是想暫時離開那個地方吧!




而在你告訴我你要回新竹的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你是要去追回她,追回你不曾重視過的她




你曾經跟我說過,一開始是她追你,好不容易你答應她了,但是你卻沒有對她有所付出,所以她才離開你




我知道,你現在已經找回她了,現在陪在你身邊的,是你朝思暮想的她




我也知道,你們現在感情很好,所以我不會去破壞你們的幸福




你自己也知道,我都在這邊,我一直在這邊等待著你




而你也帶著我給你的祝福,讓她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