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四的時候

聽見有個朋友說,「分了也好~~」

我忘了前面她說了什麼,我只記得這四個字,因為我覺得很重要。

那是她用她罕見會用的口氣及表情說的,有點小感動了,那時候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了,所以一直沒說話。

現在少了愛情,很奇怪的感覺,好像少了很多很多,或許是我擁有愛情的時間太長了吧!

那天不小心在車上哭了,因為聽了一些話,一些很酸很感傷的話,所以哭的很慘,還害淑雅嚇到,孝豪還幫我借了衛生紙,因為很該死的,那天哆啦把我的衛生紙用完了。

到現在還是覺很空虛,很寂寞,比單戀、暗戀的人還寂寞。

怎麼辦呢?該怎麼填補這種空虛感呢?

分手的事情,沒跟我哥說,因為覺得說了之後,又會有一種莫名的感覺會浮現。

所以...放空吧!放空我的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