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計概的時候一直想,要怎樣才能讓涵瑛安靜

結果我送她兩個飛吻,她馬上靜下來耶,呵呵~~凱ㄇㄞ笑的最用力

然後小雅就說,好像我是阿雅、她是吳宗憲,有看"我猜"的應該就知道了吧!




影像處理這禮拜滴作業我沒做,小雅也沒做,搞不懂楊志ㄌㄧㄥ在想啥,幹麻那麼囉唆捏!




總覺得每個禮拜三都過的很輕鬆,還真爽ㄝ...




本來想說去拿隱形眼鏡的時候順便去穿耳洞,結果...我媽自作主張叫我大姐先去幫我拿回來,講到這個就不爽,還以為又可以出去透透氣的說...一切都泡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