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你不認識我,我不屬於你,只是同時進入了線上遊戲。

2003年,你已屬於我,我也認識你,開始了行影不離,說好永遠在一起。

2004年,她接近你,我無法在你身邊陪伴你,所以,結束了1年七個月吵吵鬧鬧的甜美愛情。

我知道,喜新厭舊的不是你,你只是想要享受新的愛旅。

我也知道,從那個時候起,我也許不能再聽到你的聲音,我必須停止對你的眷戀,結束"我是你唯一"的諾言。

於是,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就算這會耗盡所有的氧氣,感覺像是待在稀薄的空氣裡,很難呼吸,那是因為我有個寂寞的愛情。

2005年,我將會把那個位置的記憶拿出來洗一洗,再一次收藏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泝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